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联合调研组到重庆调研
 
来源:重庆市环保局        发稿时间:2018-11-12 07:13:39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生态环境部大气司移动源处联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水运局一行到重庆调研船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幸群,党组成员向霆,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米金套陪同调研。

  

  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到现场调研(1)

  

  调研组在现场调研(2)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听取了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场监管局、重庆海事局、 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有关负责人关于船舶大气污染防治及船用油品监管情况的汇报。会后,调研组到巴南区麻柳富江LNG加气码头进行了现场调研,重点对加气码头LNG及岸电、内河船舶普通柴油使用、后处理装置及海事监管执法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8日,到康明斯发动机厂调研了船机检测,证书签发,技术案卷批准,参数核查等情况。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