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工信部赴中国工程院对接推进第四期绿色制造重大研究课题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发稿时间:2018-11-27 07:20:04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为推进落实面向2035年的绿色制造战略研究,谋划“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思路和重点,全面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与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机构相关研究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推动绿色制造进行了沟通交流,推进落实第四期绿色制造课题研究任务。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院士,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峰院士出席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中国工程院第四期绿色制造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的基本设想、研究方向和进度安排,与会人员就课题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高云虎介绍了近年来工业绿色发展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研究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周济院士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课题研究的重大意义,要求课题组加强调查研究,针对2020、2025、2035等不同时间节点,提出政策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支撑,推动我国制造业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