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我的环保观
 
来源:test        发稿时间:2009-08-24 18:27:57        发稿编辑:幻境
  今天我参加了一个可可西里的环保活动。加上近来看到不少新闻,如:随着温度的升高,北极熊有可能在100年后在北极消失;中国的近海已成为死海;可可西里的藏羚羊保护工作初见成效等等,让我突然有了号召大家保护环境的冲动。 几件事情一对比令我感慨万分,地球的生态平衡再也禁不起人类的摧残了,环保工作刻不容缓。我们应该多想一些环保的方法,为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地球是大家的家园,每个人都有义务保护好自己的家。有些人不重视环保,或者认为环保是其他人的事,这可就大错特错了。只靠少数几个人或是只靠政府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让每一个人行动起来,关注环保,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才能挽救这个残破不堪的地球。如果继续下去,我们的子孙将再也看不到这生机勃勃的世界。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投身环保,我坚信,我们的地球能够恢复到原来的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