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知识宣传活动走进宁都县小学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发稿时间:2017-09-19 10:12:16        发稿编辑:影子
  为提高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9月14日,江西省赣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环保小分队走进宁都县师范附属小学,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共7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图: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在宁都县师范附小开展

  此次活动是由宁都县妇联主办,

赣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承办,主题为“宁都县妇联乡风文明--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宣传活动”,主讲老师为赣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廖虹老师。

  讲座中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污染的危害及主要类型,即水污染、空气污染、土壤污染等,并通过现实中的案例向学生们说明环境污染对人们的生活和身体会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并为同学们介绍了环境污染的主要来源:工业污染和生活污染;最后还教学生在生活中应如何保护环境,并呼吁学生们保护环境,低碳生活。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尤其是在最后的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在问答结束时学生们还强烈要求老师多讲解几个环保知识问题。

  活动结束后宁都县师范附属小学的同学们都表示此次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之前不知道自己有的行为会对环境造成破坏,但是在活动结束后一定要改正,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