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圆满完成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上海        发稿时间:2017-09-22 08:05:19        发稿编辑:影子
  炎炎夏日,高温不下,一样炙热的还有我们环卫行业所彰显出的青春活力。这个暑期,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处)团委积极联合业务部门,全力配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开展了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完成了《臭、堵、吵!垃圾清运何时不扰民——上海市中心城区小区垃圾清运作业优化调研》等课题调研,并由华东理工大学的同学们自主制作了《唤醒城市的人》环卫宣传视频,呼吁市民关注环境卫生,更关爱环卫人员,反响热烈。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大学生课题荣获大学生课题组二、三等奖,市质监中心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充实又有意义,大学生们通过对环卫清运工作的研究调研,为优化环卫工作认真思考、深入探讨,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环卫行业的不被理解和环卫人员的艰辛不易。

  保护城市环境不仅是环卫人员的工作职责,更是全市市民每个人的责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积极参与!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