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 绿色共呼吸 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        发稿时间:2017-09-22 08:12:12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同在蓝天下绿色共呼吸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街都府堤社区举行,资深环保志愿者钱崇兴老师以其多年来从事环保活动的切身体验,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宣讲,武昌区碧水蓝天环保协会的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分发了300多份环保宣传资料。这次活动由湖北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和武昌区碧水蓝天环保协会联合举办,武昌区中华路街都府堤社区110多位居民参加了活动。

  宣讲中,

钱老师除了讲述怎样将身边垃圾变废为宝、怎样合理使用化学清洁剂、怎样分类丢弃垃圾等知识外,还结合武汉市黑臭水体整治讲了黄孝河的治理过程、前不久在参观台湾先进的污水处理方法等。会场上社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会后,居民们连连称赞这个活动搞得好,在家门口学到了不少环保知识,一位年近六旬的的老爹爹说,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将废电池随意扔到普通垃圾里了,听了讲座以后,明白了废电池对环境的严重危害。感谢有关单位举办的这次活动、感谢前来开展活动的碧水蓝天协会志愿者们!

  为了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营造全社会人人有环保意识、人人参与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生态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湖北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武昌区碧水蓝天环保协会开展了此次送环保宣传进社区的公益活动,以促使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节约资源能源的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理念,并积极推动社区环保服务队伍的建设,共同建造绿色文明的和谐社区,为打造生态武汉贡献一份力量。此次环保公益活动得到武昌区中华路街都府堤社区的大力支持,也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