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环保活动
 
来源:中新网        发稿时间:2017-09-25 08:55:14        发稿编辑:影子
  “世界上绝大多数大数据资源都被浪费了。而中国作为大数据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大数据应用潜力巨大。”有着“大数据预言家”之称的《大数据时代》一书作者维 克托·迈尔·舍恩伯格11日在国际生态文明论坛贵阳年会上这样表示。

  针对于日趋严峻的环境污染、资源浪费问题,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利用“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 推出 “变废为宝——环保公益手工创意作品”集赞线上活动,更好地为服务客户、回馈客户,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倡导环保工作,人人做起。

  该活动意在让更多的客户关注环保,关爱绿色生命。活动安排:(1)邀请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2)在客服节专区点击参与活动,参与者利用废旧物品手工制作与环境保护有关的作品,拍摄作品照片,并写明创意理念,上传至“绿色生命”活动专区 ;(3)上传作品成功后可转发分享,邀请朋友进入活动页面点赞 ;(4)每个账号最多可上传1个作品参与“挑赞”;(5)活动结束后,按照获赞数排名,获奖用户收到兑奖消息后,填写领奖地址,领取奖品。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其中增强环保意识。客服节通过以独特的新颖方式吸引客户的同时,也有效地让我司更进一步地提高了对客户的了解,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同时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