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承办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
 
来源:青年人        发稿时间:2017-11-13 06:51:32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教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和四川省第二届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创意大赛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

旨在倡导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征集作品涵盖绘画、摄影、动画、微电影、文案五大类。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20所高校的有效作品145份,12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有效作品103份。经专家评审,高校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1项,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48项;中小学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1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

  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师生的环保意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