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旧军训服 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来源:东南网        发稿时间:2017-11-14 06:17:39        发稿编辑:影子
  “这是我们队用6个军训服口袋改造的挂墙式收纳袋,可以用来放置一些便签、钥匙之类的小物件。”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学子章梦婷展示着手中这个“迷彩收纳袋”。日前,该系2016级广告学2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以“响应号召,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分成7队,

将回收来的新生军训服装改造成挎包、布偶、耳环、水壶袋等手工制品,提高废弃军服的回收利用率,践行环保理念。来自“七七队”的学生林玉榕将裁剪下来的军服裤腿的底部缝起,又用一条穿过裤腿的另外一头,再进行简单地缝制,一个迷彩水壶袋就诞生了。林玉榕表示:“这样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一起响应‘绿色发展’的号召,我很乐意参与进来。”

  改造结束后,各队伍开始展示作品,有实用品、衣服改造品以及装饰品,“七七队”的晴天娃娃、“911队”的挂袋、“一夜暴富队”的流苏夹克、“六神无主队”的耳环……各式各样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该活动还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普及党知识。“这种方式会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党知识学习中,参与度也高。”该班级团支书郑莉莉补充道,“这次的活动贯彻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今后也会继续拓展活动链条,做更多有益的活动。”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