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蔬食环保推广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17-11-14 06:22:36        发稿编辑:影子
  台湾新竹市政府5日举办「低碳蔬食环保推广」活动,现场推出20几个用当地、当季蔬果料理的低碳蔬食摊位,同时提供友善农耕教学,市长林智坚也亲自参与,推广环保蔬食,鼓励大家「吃在地、食当令」,一起吃蔬食、种蔬果、做环保。

  为了示范蔬食料理方式,

活动也邀请景观餐厅主厨戴镜智示范「南瓜米粉」及「越南手卷」等2道创意蔬食,食材採用新竹米粉,以及以「友善农耕」方式种植的南瓜、莴苣、九层塔,并让现场民眾分享制作成品,天然鲜甜的滋味,让大家讚不绝口。

  另,社区粮仓幻象2000基地农场场长陈文政、千甲农场场长李胤锋及台湾朴门永续设计学会老师陈璇妃,则在现场教导民眾学习生态农业常见的「厚土种植法」、「KKF微生物菌法」及「生物炭技术」等。

  环保局长江盛任表示,依据环保署资料显示,吃素1餐可减碳780克、吃素1天减碳7公斤、吃素1年减碳2.5公吨,因此此次特别办理低碳蔬食环保推广活动,希望大家以身体力行,落实减碳做环保。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