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实验二中开展环保主题教育提升师生环保意识
 
来源:胶东在线        发稿时间:2017-11-17 07:14:16        发稿编辑:影子
  为普及学生环境保护知识,宣传环保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学生节约资源、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意识,近日,莱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了“生态文明绿色生活”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国旗下讲话,

进行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利用宣传栏、各班QQ群,微信群进行环境保护宣传,让学生掌握生态文明理念,环保科普知识等内容。

  号召学生收集保护环境有关资料,并组织召开“环保”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以听取教师讲解、观看宣传图片,视频,对学生进行节能环保教育,倡导同学们“低碳生活”、“绿色生活”。

  活动的开展,有效加深了学生对保护环境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愿意做环境保护的义务宣传员,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