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秀出环保时装 提倡环保促节约
 
来源:百度        发稿时间:2018-01-19 07:17:01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某市农业大学植保学院的大学生们在校园内开展绿丝衣环保服饰设计大赛。

  用旧报纸、塑料袋、彩条布等废旧物品做成时装进行展示,

彰显魅力青春,弘扬环保节约精神。

  学生们经过设计、制作,完成了一件件环保服饰。同学们更是举办了小型的走秀,将自己的成果完美的展示。

  一件件寓意环保、节约的服饰展示在大家眼前,大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创意的设计,宣传着自己心理的环保理念。

  这些服装虽然用料废旧,但是出来的效果还是很惊艳的,在大学生们元气满满的展示更是有一种青春靓丽的时尚感。

  当日,某市农业大学植保学院的大学生们在校园内开展绿丝衣环保服饰设计大赛。

  用旧报纸、塑料袋、彩条布等废旧物品做成时装进行展示,彰显魅力青春,弘扬环保节约精神。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