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开展学生树木认领栽种
 
来源:鲁网        发稿时间:2018-04-11 07:21:59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为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潍坊学院在弘德书院开展了一场以“人种一棵树,美化弘德家”为主题的树木认领和栽种活动。

  当日在潍坊学院弘德书院,

在教师葛红丽与金希勇带领下,活动由潍坊学院弘德书院自治委员会组织展开。首批树木栽种完成后,组织方特意为学生们提供了卡纸,让每位学生在自己种植的蔷薇树苗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编号和个性化的祝福语。

  潍坊学院教师葛红丽表示,开展此次以“人种一棵树,美化弘德家”为主题的“绿荫行动”,既贯彻了绿色发展理念,又提升了书院的社区环境,让学生感受到书院家一般的温馨,在绿荫庇护下健康成长。

  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很兴奋能用这样的方式开启今年植树周活动。他们表示,一定会用心呵护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大学四年里见证与树木的共同成长。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