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寻找万名“环保妈妈” 传播环保生活理念
 
来源:环保114        发稿时间:2018-04-14 08:14:40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清洁到家 环保妈妈—广西寻找10000名环保妈妈”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社区举行。

  “寻找10000名环保妈妈”是一项推进垃圾分类、倡导环保健康生活的大型群众性活动。该活动由自治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活动通过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将环保实践与家庭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和鼓励由妈妈带领孩子和家庭成员参与垃圾分类,改善生活环境,倡导环保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启动仪式现场,南宁市安宁路小学和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师生、环保志愿团队和社区居民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向居民传授了环保酵素和手工皂的制作技巧,以及堆肥、蔬菜塔等就地处理家庭厨余的技术。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