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青义:一线环卫标兵
 
来源:光明网        发稿时间:2018-04-18 08:10:59        发稿编辑:影子
  胡青义同志2007年8月进入机务中心,负责高架道路的机械化作业保洁。该同志自进入机务中心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事,务真求实,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新苏州人,他把单位当做自己的家,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在广大员工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图:江苏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胡青义

  胡青义同志工作在机械化作业服务第一线,

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将安全作业牢记在心,把“服务大众”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该同志业务能力强,技术过硬,能熟练掌握各种车型的操作规范,是机务中心专业技能高水准的排头兵。在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该同志对于中心安排的各项突击任务也能毫不推脱、出色完成。多年来的努力,使胡青义同志不但得到了一线作业部门的肯定,更得到了后勤保障部门的肯定。他对车辆精心呵护,出车前检查认真仔细、日常保养细致到位、车容车貌精益求精,车辆出现故障时能查找原因并自己动手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同时总结原因,避免出现同样的故障,降低了车辆的维修率,减少了车辆的维护成本。

  胡青义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忘我地工作着,从不争名夺利;凭着他出类拔萃的工作能力,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中心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他先后获得过第三届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优秀工人、第五届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标兵称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