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计划建造美国海上风力发电船队与港口设施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8-04-19 07:06:45        发稿编辑:影子
  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风力涡轮机维护和修理专家—Aeolus Energy Group(AEG)计划在新兴的美国海上风电市场进行“重大扩张”,包括建造船舶和港口设施。

  该公司打算建立一个符合琼斯法案的建造船队,

该船队由可安装10兆瓦和12兆瓦涡轮机的吊装船、缆绳船、服务作业船、以及船员转运船和直升机的自升式船舶组成。它还计划在马萨诸塞州和马里兰州建造港口设施。

  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将扩大4000个工作岗位。

  AEG首席执行官Elia Golfin表示,这项投资证明了对美国海上风电市场的信心,最初的项目已经进入了其发展阶段。

  “我们很高兴看到美国海上风电供应链的具体投资,”Siemens Gamesa Offshore Americas销售主管Jason Folsom说,并补充道,AEG的投资是美国新能源产业本地化的一大步,代表着就业和经济增长的主要机会。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