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奖励提前淘汰老旧车 促进提高新能源车比重
 
来源:第一电动网        发稿时间:2018-04-24 06:56:55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深圳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老旧车是指在深圳市注册登记的国Ⅰ、国Ⅱ排放标准汽油车和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车,以及2007年7月1日之前注册登记且高于国Ⅱ排放标准的汽油车。

  深圳表示,

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日渐成熟和推广应用所取得的效果,为加速淘汰老旧车,优化产业结构提供了非常有利的保障。因此,大力推进市老旧高排放车淘汰工作,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不但可激励车主以旧换新,为汽车行业带来新增需求、为政府带来了新的税收,更重要的是促进提高新能源车的比重,充分挖掘结构减排潜力,为市电动车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老旧高排放车淘汰政策可带来三大方面的效益。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