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临床医学院开展环保DIY设计大赛
 
来源:东南网        发稿时间:2018-05-11 08:15:21        发稿编辑:影子
  现如今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已成为社会发展主旋律,为了加强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使环境保护这一理念更好地融入学生的校园生活中。4月24日,由莆田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主办,临床医学院自律会管理部及临床医学院自律会督导部协办的“我的环保,创意无限”为主题的环保DIY设计大赛顺利拉下帷幕。

  据悉,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以宿舍为单位,自行发挥自己无限创意设计作品并作简短的作品阐述。自律会管理部与督导部分别于北区树华图书馆门口和女生宿舍门口的设点征集选手参赛作品。

  征集的作品中,参赛的同学们在最大的程度上发挥了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设计出一款款富有创新、实用性、便捷性的优秀作品。环保和低成本的设计理念使得“绿色时尚”成为这次活动的主旋律。作品的整体设计与制作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的机会。比赛的最后,评委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各奖项的获得者还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看到了大家的对于此次活动积极性,整个校园的氛围发生了明显的改变,绿色环保意识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收到大家的重视。在现在的校园中绿色环保已经不是一种口号,而是一种行动,我身边的许多同学都开始从生活上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环保这一理念” 自律会管理部部长邱志晨如是说道。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