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环境文化节暨“环保春天行”启动
 
来源:中新网        发稿时间:2018-05-15 06:34:43        发稿编辑:影子
  “让美景常在,让歌声永恒。每天拥抱雨后的彩虹……让生态平衡,让文明传承。让生态文明常驻在我们心中。”4月28日,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一群身着绿色T恤的同学齐唱《生态文明之歌》。当天,该校绿色行动之“悦享生态 绿色校园”环境文化节暨第六届“环保春天行”系列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图:环保创新服装展示

  在活动现场,

通过观看环保视频、发放生态文明宣传微读本和绿色生活指南、环保创新服装展、环保文艺节目汇演、“袋袋相传”环保袋发放、保知识讲座、“绿色校园”卡通形象大使揭晓等多项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贯彻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悦享生态 绿色校园”环境文化节暨“环保春天行”系列活动作为桂林理工大学“绿色行动”的子项目,自201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六届,活动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整合学科专业、教育实践、校园文化、网络媒体等校内外资源,已成为加强环保专业人才培养和生态文明科普宣传的一个重要载体,深受大学生喜爱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