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小手拉大手 环保在行动
 
来源:奥一网        发稿时间:2018-05-17 14:43:27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一群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福永小学的少年义工队,拉着家长们的手,在万福广场举行“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爱护环境拥抱大地母亲”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

小小义工队从福永万福广场到聚福社区、益田假日天地、福永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区,进行卫生清扫和环保宣传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周边的市民以及游客一起让“垃圾不落地”。漆锦睿同学主动跟记者分享到:“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一学生家长整理着义工服笑着说:“和孩子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非常喜欢这个活动。”

  据了解,福永义工联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通过孩子和家长们参与环保行动,树立“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的观念,与文明同行,让垃圾不落地,共建我们的和谐家园,体现一种“小手拉大手,环保在行动”的理念。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