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成立首家国有碳资产管理公司
 
来源:中电新闻网        发稿时间:2018-06-13 07:34:25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由广西林业集团下属子公司广西林业集团林融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埃文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广西森洁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落户南宁,成为广西首家国有碳资产管理公司。

 ?广西森洁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为广西碳交易市场,

服务于首批控排企业及其他参与节能减排的企业,初步规划在2018年上半年建立碳资产相关的业务体系、理清业务流程,全面铺开广西碳交易市场。该公司的成立填补了广西国有企业在碳市场中的空缺,有利于充分发挥广西林业大区的优势,拓宽林农收益方式,有效提高林农积极性,实现与林农的互惠共赢。广西森林资源丰富,林业碳汇交易蕴含的巨大经济价值,将为林业发展提供新的投融资渠道,促进广西林业转型升级。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