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无私奉献,毫无怨言
 
来源:光明网        发稿时间:2018-06-13 09:28:42        发稿编辑:影子
  在管理职责上,徐进负责对城西所近30辆各类车辆生产、维修、卫生、保养、调度等工作,一是每日对车辆垃圾清运、卫生、保养等进行检查;二是对各类故障维修工作进行联络和跟近;三是对夜间车辆进行调度,保证生产顺畅。

  最近,

因城西所开始对垃圾桶和人行道等油污地面开始洗刷工作,作为车队长,徐进带领队伍对新任务进行摸索,常常加班加点,而且平时有车辆维修等各类事务,徐进都是不计较是不是在上班时间,无私奉献,毫无怨言。

  在繁忙工作之余,为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徐进报名参加了2004年的自学考试。驾驶员岗位全年无休,徐进抓住有限的业余时间,历经不懈努力,已经完成了南京大学公共关系学本科自学考试段16门学科中的14门。同时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他还积极报名参加了单位组织的职称考试,也以优异的成绩光荣通过。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