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联手苏伊士 (SUEZ),共同开设英国废料转化能源工厂
 
来源:中国固废网        发稿时间:2018-07-16 10:19:59        发稿编辑:影子
  前不久,位于英国 Teeside 的威尔顿废料转化能源工厂正式开通。该厂由胜科、苏伊士废料管理 (SUEZ Waste) 和日本投资公司伊藤忠联合投资。

  这个废料转化能源工厂负责处理每天在默西塞德郡和哈尔顿地区产生的家庭垃圾。

  据苏伊士说:

  这些垃圾在配备了先进设施上的威尔顿国际工业园进行处理,

可以产生足够6.3万户家庭使用的电力,同时产生的蒸汽也被应用于威尔顿国际工业园的工业企业。

  英国胜科与苏伊士曾在2010年宣布就价值2亿英镑废料转化能源焚化炉进行合作。在当日举行的威尔顿废料转化能源工厂的开幕典礼上,MRWA 副主席Cllr Tony Concepcion 说:

  “我们很高兴见证 Teeside 的废料转化能源工厂开幕,虽然这个过程充满挑战,但既物有所值,又具备可持续性。我们必须感谢胜科、苏伊士及其他合作伙伴、承包商和分包商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的贡献。”

  英国苏伊士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Palmer-Jones 说:

  “对这种大型、复杂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而言,最重要的是合作精神。因为这需要来自不同专家的技能与多方的奉献,如此方能达到长期且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胜科英国公用事业公司的负责人 Nomi Ahmad 评价道:

  “威尔顿废料转化能源工厂的建成恰好解答了企业为何应当投资 Teeside 的问题,这正是对该地区人民的‘可以做’态度的证明–威尔顿工厂不仅为我们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可靠的低碳动力和蒸汽供应,还可持续地利用曾经的废料作为发电原料。”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