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正忠: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
 
来源:光明网        发稿时间:2018-08-08 15:08:39        发稿编辑:影子
  魏正忠同志,作为一名农民工环卫工作者,在清诚露洁公司瑞金街道分公司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了20余年,作为一名产共党员,他时刻践行全心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魏正忠常讲“我是党员,多干些没关系”。

  从参加工作以来,

魏正忠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品德,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他都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总是尽职尽心,把每项工作干好、完成好,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1994年初开始了环卫工作,到今天已整整二十一个春秋了。二十一年的每一天,脏活、累活他总是第一个抢着干。在2011年11月江苏省党代会环卫保障期间,多次感觉到胃部剧烈疼痛的魏正忠依然带病坚守在自己的平凡岗位,这是刚被评为局系统优秀党员的一贯作风:听党的话,服从组织安排。环卫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依旧在一个普通党员身上闪光。终于,在保障任务结束后,魏正忠被医院确诊为胃癌,于11月28日做了全胃摘除手术。

  公司书记、经理,多次让魏正忠好好休息,可他不听劝阻,在仅休息了一个月后,又悄悄的回到自身岗位,自已拿起扫把,带领保洁人员弯腰挥臂清扫路面,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把保洁岗位作为一种责任,赢得了附近百姓和工友们的赞许,为集体争得了荣誉。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