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天使“收获”爱心树 携手打造美丽家园的环保理念
 
来源:中企网        发稿时间:2018-08-12 07:30:32        发稿编辑:影子
  最近政府推动环保行动发展,通过植树等活动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携手打造美丽家园的环保理念,坚决打赢环保战役,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事宜吧。

图:环保小天使“收获”爱心树 携手打造美丽家园的环保理念

  在上海浦东黎明生态产业园区,

浦发集团工会、团委,浦东绿意环保促进中心,花木街道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2018我和春天有个约定——种绿护绿、珍爱家园”系列活动。

  2017年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一年,当时来自华林小学的学生代表在黎明生态产业园区内亲手种下了140多棵樱花树,并写下了美好心愿卡。今年,在此基础上,浦发集团工会、团委继续结合“3.5学雷锋”活动和“3.12”植树节,联合浦东绿意环保促进中心、花木街道志愿者协会开展活动,进一步传播爱绿护绿、携手打造美丽家园的环保理念。

  在现场,来自华林小学的环保小使者代表和浦发集团青年志愿者为树木浇水、除草、施肥,期待绿树茁壮成长。此外,孩子们还现场写生绘画,用多彩的画笔记录下美好的景象。据悉,这些绘画作品还将在花木街道“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上进行慈善爱心拍卖,用于社区困难群体帮扶。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