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版跑步捡垃圾公益活动上线
 
来源:浙江在线        发稿时间:2018-10-10 10:25:09        发稿编辑:影子
  秋高气爽的时节,钱江晚报大型登山公益活动“群山认证”秋季版即将上线。9月24日,“群山认证”秋季版预热,杭州动动帮联合咕咚杭州西湖跑团精心策划了一场时下最火的跑步公益活动——跑步捡垃圾。

  “跑步捡垃圾”的概念起源于瑞典,

指的就是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因其健身和环保的理念,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并在跑友中风行。

  本次推出的杭州版“跑步捡垃圾”公益活动,线路是杭州人气最高的登山徒步线路之一:从九溪出发,经过九溪烟树、下满觉陇、九曜山隧道,一直到达八卦田遗址公园北门,全程约10公里。

  这条路线,平时除了有很多跑步、徒步的健身爱好者,还有不少市民和游客,也喜欢打卡。

  “去年,杭州比较经典的标准毅行线路(环绕西湖群山的一条约25公里的登山线路)上,垃圾还比较多,一趟下来会有好几大袋。不过现在组织清理这条路线的团队比较多,所以垃圾也少了很多。杭州现在越来越美丽,希望这次活动推的九溪线给我们惊喜,少些垃圾。同时,更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养成文明的锻炼习惯,最终让杭州的山上无垃圾可捡。”咕咚杭州西湖跑团团长罗剑城说道。

  这次公益活动,跑步女神、“杭州跑圈陈意涵”黄炎卓也会一起参与。黄炎卓跑过不少马拉松,还曾因半年时间体重从150斤瘦身到110斤,火上微博热搜。当天,她会和大家一起交流跑步、瘦身和环保的理念。

  同时,健康、环保也会成为2018“群山认证”秋季版的主题,在今年下半年的10场活动中一以贯之,一边运动,一边享受杭州的美景,同时,也让杭州更美。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