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亮相上海
 
来源:中国海洋报        发稿时间:2018-10-11 12:43:21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全国大中学生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上海市奉贤区图书馆开展,200余件优秀作品以“透明海洋”为主题,用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现海洋的美丽,反思人类对海洋的过度索取,描绘人类与海洋和谐共存的美好画卷。

  本次大赛共有740所高校、98所中学参赛,

共征集作 品 35866件,作品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等类别。作品征集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另外,美国、墨西哥、日本等国家也有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大学组共评出获奖作品3398件,其中金奖7件、银奖13件、铜奖34件、冠名奖2件、优秀奖287件,入围奖3055件;中学组评出获奖作品153件,其中银奖3件、铜奖12件、优秀奖32件,入围奖106件。

  据悉,本次大赛由自然资源部海洋宣传教育中心、北海分局以及中国海洋大学共同主办,旨在为全国大中学生搭建一个全面认识海洋、了解海洋、保护海洋、经略海洋的平台,让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建设海洋强国的事业中。

  当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和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举行了颁奖典礼和2018创意设计(奉贤)论坛。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