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环境保护培训班在深圳大学开班
 
来源:新浪网        发稿时间:2018-10-20 15:29:41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由昆明市委组织部、市环保局共同举办的昆明市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开班。全市各县(市)区分管环保工作的领导和环保局负责人,以及市级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围绕改革创新、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城市生态环境建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等内容进行授课。

  除了课堂学习,学员们还到前海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海绵城市现场、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深圳国际低碳城三个现场教学点实地参观。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参观,又有专家授课、讨论交流和自学内容,课程设计科学合理、知识面涉猎很广,涵盖了环境保护和城市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