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袋换袋”免费获取环保袋
 
来源:百度        发稿时间:2018-10-20 15:31:22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有用“以袋换袋”的环保公益主题为核心,在檀木林梅西百货广场开展了,免费的换袋活动,具体措施就是志愿者们向行人提供环保袋,同时回收他们的塑料袋,以此方法开展公益活动,并且在现场进行问卷调查。

  当时线上有不少过往买菜的市民们,

纷纷将手中装菜的塑料袋拿出来,并且将塑料袋换成环保袋,以此节约资源,美化自贡环境。环保袋其实就是布袋,不过能反复使用,节约资源,并且能减少白色污染,志愿者们热情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个行人。

  据悉,本次活动是自流井区政协“守住绿水青山,留住最美乡愁”系列活动之一。除现场宣传外,东兴寺街还组织工作人员到社区入户宣传,上门提供免费置换服务,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此外,活动还邀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向市民开展义诊。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