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临澧县百名环保志愿者毅行徒步30公里呼吁爱护环境
 
来源:百度        发稿时间:2018-10-21 12:58:25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环保毅行活动在常德市临澧县举行,百名环保毅行者以徒步的方式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毅行前,毅行者们共同宣读环保誓词,表达“守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

环保毅行活动正式启动。百人浩浩荡荡的队伍踏上征程,从停弦渡镇铜山停车场出发沿青山干渠至佘市桥镇江家坡渡槽行走,全程30公里,沿途共44个平交路口。途中共设6个打卡补给点,每个补给点为毅行者们提供了茶水给养、路线咨询、医疗急救等服务。完成全程的毅行者凭借签到卡到可以领取毅行证书和奖品。

  48岁的邵铁林是本次毅行者之一,曾参加过马拉松,成绩为4小时12分。他告诉记者,平时晚饭后常来这里跑步,对毅行路线很熟悉。“在这样好的环境下跑步,能够呼吸新鲜空气,有益于身心健康。”

  临澧县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少伟也参加活动并跑完了全程。抵达终点时,胸前衣衫早已被汗水浸透。他表示,通过亲身参与本次毅行活动,不仅有利于倡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开展环保工作的信心,将更加努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