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校园全国高校学生绿色论坛在广州举行
 
来源:百度        发稿时间:2018-11-05 06:38:09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菜鸟绿色联盟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绿动校园全国高校学生绿色论坛在广州举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官员刘怡以及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环保公益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在发言中谈到:“广大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更应该珍视我们的环境,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中坚力量。”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做好公益环保的相关工作,成为公益战线的排头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官员刘怡与同学们分享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宣传联络部主任李承峰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国际和国内的公益环保现状。

  来自我会“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资助的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和广州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分别与学生们分享了电子垃圾回收利用方面的经验,带领学生们做活动复盘,引导大家分享活动收获。

  期间,参会人员对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该公司在发展生产、提高效率的同时,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该活动通过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倡导、培训、比赛、国际交流,旨在指导大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实践,共同促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