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开展“两江一湾”环保行
 
来源:惠州日报        发稿时间:2018-11-05 07:01:40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8年惠州市“两江一湾”环保行活动暨保护母亲河在行动现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贵参加活动。

  陈华贵说,

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两江一湾”环保行活动,通过调研、检查、视察和审议等活动,广泛宣传报道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的成效和经验,深入推进河涌污染治理、农村垃圾管理、饮用水源保护、湿地保护和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助推环保行活动上新水平;希望社会各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行动起来,为惠州生态环境保护作贡献。

  记者了解到,“两江一湾”环保行活动已开展14年。当日还开展了打捞水浮莲、派发宣传单和捡垃圾活动。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