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荣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发稿时间:2018-11-08 05:58:15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协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全省共有26所高校参加,270项作品参赛,其中川北医学院共有4件作品成功入围决赛。

  本次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

面向四川省在校大学生征集作品,作品形式分为视频类、图片类、文字类三种。经评审专家对作品所体现的思想性、科学性、可读性、艺术性、统一性、创意性进行评议,川北医学院祝荣芯、钟红钰、柳金诚等同学的作品《零和博弈》荣获图片类一等奖;刘珂莼、罗兰同学的作品《最后一片蓝天》 和魏萌同学的作品《绿色家园 你我共建》分别荣获图片类二等奖;郭睿、谢文婷同学的作品《贪婪、压榨与哀悼》荣获图片类三等奖;川北医学院教师罗杰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得到学校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基础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基础医学院罗杰伟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生历时近三个月完成竞赛作品。比赛所获成绩既是对川北医学院大学生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充分肯定,也充分展现了川北医学院学生践行生态环保时尚新生活的创造力,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点赞和荣誉。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