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柱电动汽车充电器首次出现在伦敦街头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8-11-16 08:01:08        发稿编辑:影子

  安装在灯柱上的第一批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已经在伦敦的街道上出现,在char.gy的好意下,第一批50个这样的充电站将在Southwark安装。

  该公司与当地议会达成协议,

将在辖区内安装街头充电站。该公司的目标是为78%在首都没有停车库的家庭提供“便捷的充电方式”。

  纯电动和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司机只需把车停在灯柱充电器旁边,用Type2充电电缆充电,然后通过char.gy的网站进入他们的位置以激活充电过程。

  进入char.gy登录,可以通过任何智能手机的网络浏览器来实现。

  现收现付制和会员制都可用:现收现付成本39便士/kWh,而“casual plan”可以解锁200kWh/月,月费为48.99英镑。“plus plan”计划需要每月支付67.99英镑,允许每月400kWh的充电量,这相当于17便士/kwh。

  后者(“plus plan”计划)允许将特斯拉Model S 100D充满4次,总里程约为1340英里。

  或者还可以为一辆大众e-Golf轿车充满11次电,在现实驾驶条件下可以行驶约1450英里。

  第一组灯柱充电器已经安装在赫恩山Herne Hill Holmdene大道,更多的将在未来几个月安装在Dulwich和Borough&Bankside。充电器的充电功率可达7.7kW。

  char.gy公司的CEO Richard Stobart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伦敦的街道上首次公开推出面向公众的路灯充电装置,我们的首次推出是在Southwark。char.gy的任务是帮助更多的当地电动汽车司机和游客为他们的汽车充电——让你的汽车充电就像在家睡觉时给手机充电一样方便。”

  “char.gy公司提供了简单、经济、开放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不需要Southwark的居民在街道上铺设额外的电缆或增加路边的电柜。我们期待提供这种方便的街头付费充电方式,作为减少伦敦汽车尾气排放的重要一步。”

  与此同时,负责环境、运输管理和空气质量的内阁成员、议员理查德?利文斯通(Richard Livingstone)表示:“根据居民的反馈,这些电动汽车收费点被安装在街道、住宅附近。”

  “我们希望通过步行、骑自行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使用清洁燃料,帮助人们做出改善Southwark空气质量的决定。”这些新的充电点使住在Southwark的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转向使用电动汽车。”

  char.gy公司表示,它是唯一一家通过替代燃料和基础设施(AFI)法规的灯柱充电器供应商。此前,政府于2018年11月通过了一项立法,将公共充电器的临时接入(不需要通过特定的注册、会员卡、RFID卡或电缆)列为法律要求。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