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萌:河北省优秀志愿者
 
来源:河北文明网        发稿时间:2018-12-05 14:19:49        发稿编辑:影子

  王萌,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邯郸市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

  主要事迹:自2006年起,

带领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达340多次。充分发挥丛台广场驿站的地理优势,常态化在驿站开展环保志愿服务。配合邯郸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驿站风景线”、“保护滏阳河?生态文明我先行”、“志愿起航”、“市民环保监督团”等系列环保活动。关注并持续开展环保监督志愿活动,带领志愿者队伍通过手机等通信工具随手拍摄污染源并上传至环保微信群,对各类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的违法行为予以举报,安排专人负责收集相关信息,及时报送市(区)环保局和相关处室,确保举报信息有回应、处理结果有回声。2014年荣获“红十字会四星志愿者”称号,2016年荣获“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