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前往白浪河湿地公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发稿时间:2018-12-10 08:41:57        发稿编辑:影子

为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牢固树立并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唤醒和激发青年大学生“热爱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日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白浪河湿地公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工作。

201811281537.jpg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共分为清除垃圾和清扫马路两项。在工作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环卫部门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构筑成了湿地公园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组织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是我系落实大学生“十牢记、十热爱”主题教育活动之“热爱自然”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我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今后我系将继续致力于宣传环保、践行环保、服务环保相关工作,为建设美丽潍坊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