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大学生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发稿时间:2018-12-11 08:08:24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茶山街道环卫所、茶山街道团工委联合戴家垅社区组织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分两批带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葡萄园小区及小区外的次干道博士路两侧大面积被破坏的草坪进行了彻底清理。清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以身作则,而学生志愿者们也是热情能干,有的清理草坪、有的扫垃圾,大家干的不亦乐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及无人管理区的环境被打扫得干净整洁。

  大学生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能吃苦、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大力推进茶山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推动了城市环境面貌改善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