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炼油商Preem开始提高可再生燃料产量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8-12-15 12:37:49        发稿编辑:影子
  在瑞典,炼油商和可再生燃料生产商Preem AB正计划在哥德堡炼油厂建立一个新设施。新机组预计每年可生产约100万立方米的可再生柴油和可再生航空燃料,约占瑞典电力公司2030年估计需要的可再生燃料的25%。该公司现已与有关当局和利益攸关方开始申请哥德堡炼油厂新的环境许可。

  据该公司称,

Preem的长期目标是到2030年生产至少300万立方米的可再生燃料。哥德堡炼油厂计划的改变包括增加一个新的可再生燃料生产工厂- -所谓的绿色补给装置(GFU),该装置每年可生产大约100万立方米的可再生柴油和可再生航空燃料。

  Preem还将寻求许可,安装一个电解槽,用电力产生氢气。其他变化包括,例如,扩大原料基础,以便可以包括不同类型的可再生原料。

  Preem希望继续向可持续社会过渡,并增加瑞典可再生燃料的生产。Preem首席执行官彼得?霍兰德(Petter Holland)表示:“我们既有技术,也有专业知识,能够管理向更可持续燃料的过渡。”

  目前,Preem的可再生柴油Preem Evolution diesel在哥德堡炼油厂生产。该设施已分几个阶段发展,并将进一步调整以逐步增加能力。但为了达到300万立方米的目标,还需要更多的投资,而一个重要的部分是:是否可能建立一个新的生产单位。

  为了执行这些改变,Preem必须向当局申请新的环境许可证,其中将包括计划的和现有的活动。这一进程的第一步是进行协商,部分是与当局协商,部分是与附近居民协商。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新工厂最早将于2023年建成。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