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800V直流充电桩 充4分钟跑100公里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8-12-15 17:16:06        发稿编辑:影子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因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收到大量预订,将加速扩产以满足市场强劲需求。据悉,电动车的充电难题在Taycan身上将不复存在,在使用保时捷800V直流充电桩充电的情况下,Taycan充电4分钟能够续航100公里,15分钟可充电80%。相比之下,特斯拉使用380V超级快充电源每小时充电续航里程最高约80公里,Taycan优势明显,上市后会与特斯拉展开正面交锋。

  保时捷Taycan基于2015年9月保时捷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Mission E概念车生产。新车采用2+2布局,

将搭载功率超过600马力(447Kw)的双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3.5秒,极速达到了25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以上,动力和续航数据与特斯拉Model S在同一级别。

  保时捷将在2019年中期开始批量生产Taycan,据悉,保时捷已经为增加产量做好了准备,Taycan的生产工厂拥有自己的涂装车间和装配线。保时捷为Taycan新建一个涂装车间和装配车间,是因为坚信Taycan每年的销量可能超过2万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