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娟:扎根环保一线
 
来源:河北文明网        发稿时间:2018-12-15 19:13:08        发稿编辑:影子

  王淑娟,女,汉族,1971年2月出生,群众,省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分析中心负责人。

  主要事迹:扎根环保一线,

从事实验分析和数据审核工作。从事环境监测工作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监测技术方法的研究、优化等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参加和组织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资质认证复评审和上岗证考核工作7余次;参与天津港“8.12”事故等40余起环境应急处置工作;参与完成多个课题项目的研究工作,其中省重点课题《污灌在农业生态系统中良性运行模式的研究》获得了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出版《制药行业VOCs的监测技术》等多本书籍;完成了两个地方标准的制定工作;参加水质松节油和丁基黄原酸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法标准方法的验证工作;发表论文40余篇。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