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媛媛:大力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文明网        发稿时间:2019-01-05 11:13:39        发稿编辑:影子

  孔媛媛,女,1965年1月出生,汉族,群众,邯郸市环境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

  主要事迹:大力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自2013年11月以来,带领志愿者相继赴邯郸市绿化路小学、学步桥小学、滏东小学、肥乡职业技校、第二十三中学、邯郸大学、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等50余所大中小学,进行环保宣讲100余场。策划组织“爱我母亲河 徒步千里走滏阳”、“徒步千里挺进大别山”、保护三江流域、“奉献生命中的一个月,换取可可西里的宁静”等生态环保行动,以及“节能减排我先行”、“全民减霾·五公里内不开车”等活动。在邯郸市中小学校相继开展垃圾减量化从我做起——中小学校垃圾分类回收环保公益活动,向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校园中产生积极影响。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