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环保局进企业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19-01-07 07:35:34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到草堂基地开展环保宣传进企业活动,向企业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倡导企业依法依规、绿色生产。

  活动现场以摆放宣传展板,

发放环保科普知识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企业人员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及环保科普知识。午餐时间,环保局工作人员走进园区食堂给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共计向企业员工发放《新环保法漫画》、《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土壤污染防治知识、黑臭水体防治知识、节能减排知识2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环保责任感和提高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污染防治和治理意识,引导企业职工自觉参与节能低碳行动,加强企业节能管理,切实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对企业环保工作的良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