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政银企携手为林都民营和小微企业送去“绿色春天”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稿时间:2019-01-09 11:21:52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与伊春市政府共同举办了伊春市“绿色春天”政银企投融资对接会。会议旨在通过集合银行、股权融资、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力量共同为企业提供投融资顾问服务,实现对企业的融资融智支持,将外面的资金引进来,让伊春市绿色林产品和森林生态旅游及养老服务走出去,将伊春市的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此次对接会由人民银行和政府搭台,

把舞台和话筒交给企业和金融机构,由民营及小微企业向银行、股权交易中心及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项目路演和深入互动,来自全省各金融机构的金融专家为企业支招献策,为下步投融资双方加深合作,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夯实基础。对接会现场,伊春市发改委介绍了该市产业项目建设及融资需求等情况。伊春当地13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公开推介了自身产品、经营理念、发展规划及融资需求,并与银行、股权融资机构及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互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哈尔滨银行等银行机构根据企业具体融资特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和基金公司对企业上市之路提出了中肯建议,并提供了服务措施和方案。与会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代表都对运用路演方式开展银企对接反响热烈。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