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埃尔帕索电力公司选择在370MW容量中推进100MW储能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19-01-12 11:46:13        发稿编辑:影子
  美国埃尔帕索电力公司(El Paso Electric)将通过竞争性招标程序,购买包含100兆瓦储能设施的电力项目。

  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

服务于该州和新墨西哥州的40多万客户。该公司认为,到2022年和2023年夏季用电需求达到峰值时,它需要额外的发电和能源管理资源。该公司目前拥有约2153兆瓦的发电设施。

  因此,埃尔帕索电力公司(El Paso Electric)发布了2017年《电力供应与负荷管理资源全源招标书》(All Source Request for Power Supply and Load Management Resources),对太阳能、储能、天然气等新项目的建设和第三方自有发电设施的电力采购进行了竞争性招标。

  中标者仍需获得必要的环境和建筑许可,并获得得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和新墨西哥州公共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埃尔帕索电力公司表示,选择的项目和多样化的组合,符合在扩大其投资组合中为客户部署“具有成本效益、多样化和竞争力的能源资源”的需要,也符合推进“在推进可再生能源方面保持领先地位”的战略目标。

  可选择的项目:

  200MW的大规模的太阳能电站

  100MW储能

  现有电站新增226MW天然气燃气轮机机组

  采购风力和太阳能50至150MW

  2022-2023年用电高峰期定义为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5月1日,RFP(建议邀请书)要求到2022年新增装机容量50MW,到2023年新增装机容量320MW。截至今年10月,已收到投标书,符合参与资格的资源类型有“具有循环能力的传统发电”、“可再生能源”、“负荷管理”和“储能”。该文件没有区分不同类型的储能,无论是电池还是其他。计划兴建的天然气发电厂预计耗资1.43亿美元,将于后期投入运作。

  12月中旬,埃尔帕索电力公司还发布了一份RFP,为一个大规模的太阳能+储能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该项目将为新墨西哥州立大学(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提供设施,并为来自分布式能源技术实际应用的学生提供教育和研究设施。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