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白色污染 济宁环保购物袋免费发放
 
来源:大众网        发稿时间:2019-02-11 17:30:28        发稿编辑:影子
  随着人们文明意识的逐步提高,更多人为建设文明济宁而努力着。1月26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共创绿色文明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城投碧桂园·中央公园作为第一期特邀爱心企业,与大众网济宁频道一起举办了“中央公园随身袋,共创绿色文明城”全城环保购物袋发放活动。

  环保看似一个很大的社会问题,

其实“环保”就在每一个城市居民的身边,“共创绿色文明城”系列活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于26日在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贵和购物中心同时开启。此次全城环保购物袋发放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主动拒绝白色污染,养成少用塑料制品的习惯,同时普及重复使用环保购物袋以及白色污染对环境的危害。

  在活动现场,前来领取环保袋的市民他们年龄性别不同,有老人、孩子以及前来购物的市民。他们纷纷表示,每一位市民都应该重视白色污染问题,大众网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少用塑料袋,减少白色污染。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