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助力“西安生态日”
 
来源:百家号        发稿时间:2019-02-21 15:40:19        发稿编辑:影子

2月15日,首个“西安生态日”当天下午,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同呼吸,共行动,一起守护西安蓝——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携手共创幸福经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开了经开区为期一个月的“西安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现场参与了活动。活动在经开区环保局、城管局、策宣局等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在过往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宣传彩页,介绍宣传展板,向市民介绍“绿色出行”的益处,普及“绿色出行”的知识,增强“绿色出行”的理念,加深环境保护的意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携手共创幸福经开”背景签名墙,邀请过往市民签名响应“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号召。为增加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活动通过查看微信步数,对步数超过5000的市民进行奖励。活动当天,约有千余名市民参与了活动,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环保袋、口袋笔记本、公交卡套等小礼品5000余份。

为做好今年首届“西安生态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中,除此次“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携手共建幸福经开”活动外,还将举办进绿色生产进企业、绿色知识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西安生态日”,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市民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努力打造绿色经开、幸福经开。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