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官员:取消税收优惠将导致电动汽车需求减少
 
来源:新浪网        发稿时间:2019-03-21 17:18:26        发稿编辑:影子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交通部官员本周二透露称,如果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优惠政策终止,美国电动汽车需求可能会减少。

  美国交通部交通政策副部长德里克·凯(Derek Kan)认为:“如果将激励政策撤销,

需求将会下降一点点。当税收优惠取消,根据经济学基本知识可以知道,价格会上升一点点,需求可能会下降。”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提议取消这一税收抵免政策。此前根据美国联邦政府对于电动车消费补贴的规定,每辆电动汽车最高可享有7500美元税收抵免;而每家汽车公司拥有20万辆补贴额度,达到这一数字后,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就不再享受优惠。

  白宫认为,取消这一优惠政策在未来10年可以帮纳税人节省25亿美元。而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希望将政策延期。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