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群:生态文明的传播者
 
来源:河北文明网        发稿时间:2019-04-06 12:17:34        发稿编辑:影子

  赵立群,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阴河林场场长。

  主要事迹:加强环保宣传,

树立环保理念。作为林场管理者,以资源管护和造林绿化为基础,带领广大职工利用会议、现场宣讲、新媒体等,不断宣传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融入工作环节,打造绿色环境。从绿化造林、护林防火、保护区晋升、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加强环境保护。倡导健康文明,引领时尚生活。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从绿化场区环境做起,引领广大职工做节能减排的好能手。凭借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从一名普通的林业技术人员,一步步走上了林场的领导岗位。既是一位治理荒漠化的技术能手,也是一位基层林场出色的管理者,更是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一线指挥员和宣传生态文明的传播者。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