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园社区举办“落叶生花”活动
 
来源:江南时报        发稿时间:2019-04-15 11:44:47        发稿编辑:影子
  前不久,青春家园社区党支部联合爱助社工举办了一场“青春志愿,落叶生花”环保主题活动。

  爱助社工先以PPT形式为居民们介绍了垃圾分类以及资源回收的重要性,

然后为大家展示了网上以落叶为材料制作的工艺品。大家都兴致十足,逐个上来挑选树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制作了手捧花、花环、圣诞树等立体作品,还有“春暖花开”“花儿向阳开”“百花争艳”“晚霞”“春晓”“黑猫警长”“猴子上树”等概念粘贴画。后期社工会将作品照片上传,进行社区内的网络投票,前三名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用落叶作画,引导居民发挥创造力,赋予落叶新生的意义,引出生态环保的概念,宣传绿色环保行为,为青春家园社区的生态环保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