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白涛所开展水上环保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华龙网        发稿时间:2019-04-18 12:04:31        发稿编辑:影子
  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网获悉,为践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9日上午,白涛所在辖区水域开展了水上环保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

执法人员一方面加强现场执法检查。对在港作业船舶是否按要求落实《重庆市船舶水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联单制度》进行检查;另一方面加强水污染防治宣传。要求船舶负责人积极配合区城管局水域环卫处从4月10起开展的生活污水转运工作。当日,对5座码头、7艘趸船、6艘作业船舶进行了宣传和环保检查工作。

  接下来,该所将加强现场巡航检查的力度,及时掌握了解辖区港口码头作业船舶环保动态,严厉查处各类环保违法行为,确保辖区水域环境安全。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